遠東新英微信行銷文法〈中階版〉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文章佳句!





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facebook行銷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

書本內容:

本書特色-內容:每單元內容豐富並有條理分明的綱要、標題、表格及「要點櫥窗」,學生容易瞭解各章節重點。編排:本書依文法學習過程編寫,中階版先介紹詞類、高階版再討論句型,層次清楚,學生易於學習,且各章節皆附活動與練習,足供學生充分練習。例句:本書所列舉之例句,符合美語人士之語感且生活化及實用。活動:本書各單元皆有情境導向之活動設計及整合型之活動,內容真實有趣,讓學生學習文法既充實又快樂。插圖:本書除正文部份外,練習處亦附有生動活潑之插圖,引發學生學習動機。習題:本書針對各單元的重點,由淺入深編寫單句、對話及篇章習題,供學生練習,編寫之篇章亦可提升學生閱讀之能力。附錄:本書附有完整的附錄,加強學生文法規則之認知,給學生一個整體的概念。

書中推薦: 天天看正妹

  • 作者: 陳純音/著
  • 出版社:遠東
  • 出版日期:2000/08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遠東新英文法〈中階版〉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134370


arrow
arrow

    brentcar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