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文章佳句!


台南土地建案


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台北牙齒美白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

書本內容:

擴闊台北旅遊版圖

旅行台北,搭捷運最為方便。想吃夜市美食,只要到劍潭站旁的士林夜市;想泡湯,新北投站就有許多優質溫泉;想看美景,到淡水站看日落;還有潮流名牌集中地的西門町、東區等,都在捷運旁邊,步行便可到達,十分方便。

《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桃園、新竹好好玩》以最方便及便宜的捷運做主題,貫穿所有遊客必到的地方,介紹台北最新、最快、最準確的吃喝玩樂資訊。無論你要吃小籠包、擔仔麵、大雞排或芒果冰,尋找周杰倫、羅志祥等藝人所開的店舖,探訪樹屋、汽車、空中巴士等主題餐廳,或投入大自然的懷抱,本書都是您旅途上的最佳指引。

踏入2010年,本書衝出台北地區,除了九份、十分、平溪、菁桐、野柳、貓空、深坑、鶯歌、三峽等近郊外,還把旅遊版圖擴充至鄰近的宜蘭、桃園及新竹地區,帶領讀者走訪惹人喜愛的Hello Kitty別墅、萬花遍野的花海農場、台灣偶像劇拍攝勝地、世界罕有的蘇澳冷泉、賞鯨遊樂的火山島,以及品嚐天然好味道的蘭陽美食。

本書特別收錄潮流精品酒店、台北市民宿及宜蘭特色民宿,讓旅途上也能找到一個令人回味的安樂窩。

您準備好旅遊台北了嗎?

《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桃園、新竹好好玩》內容包括︰

◆必住
潮流精品酒店、便宜精緻民宿、青年旅舍、溫泉旅館、Hello Kitty別墅,以及訂房攻略需知

◆必遊
西門町、101大樓、中正紀念堂、幸福摩天輪、陽明山花海、淡水日落、貓空纜車、九份山城、古鎮老街、龜山島賞鯨、大溪花海、台南房屋買賣農場採茶賞螢

◆必買
高達店、忠孝東路橫街小店、周杰倫時裝店、24小時書店、自創手辦figure、絕版玩具店、卡拉貓手染棉布店、保險套世界

◆必泡
北投溫泉之鄉、烏來美人湯、陽明山露天風呂、金山鄉海底溫泉、礁溪平地溫泉、世界罕有蘇澳冷泉

◆必吃
蚵仔煎、胡椒餅、大腸包小腸、擔仔麵、小籠包、麻辣火鍋、炭爐燒肉、紅燒牛肉麵、起司里豬排、蜂蜜蛋糕、鐵板冰淇淋、五顏六色養生餐、蘭陽風味套餐

◆必知
台北古城門、圓山秘道、衛兵交接儀式、台灣布袋戲、泡湯步驟及需知、行程編排建議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盧峰、楊成輝
  • 出版社:天峰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北捷運遊+宜蘭、新竹、桃園好好玩(附拉頁大地圖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78865


arrow
arrow

    brentcar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